close

上次到八仙玩的好開心~~

超讚的滑水道

好啦~~回來的時候 雖然我們防曬乳擦得還算勤奮

但還是晒傷了

晚上到淡水老街吃阿給

買鐵蛋 吃晚餐 喝飲料 用BB槍打氣球(我百發百中)齁齁齁

在捷運上傳簡訊 快睡著了xD

可能這就是旅遊後遺症

常常到晚上就覺得心情差

好悶~~~~~好想念以前的生活哦

懷念和郭拍暗地時期

最近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在白費心思

呼!!我得告訴自己要打起精神來!!!!不能讓大家看到我的憂鬱樣

(畢竟都看多了 再搬出來實在很不好XD)

我知道跟無名那邊篇名不一樣~~

光是內容一樣我就已經覺得很心虛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