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不可回傳

2.不可黑白填

3.填完後要再點10人

4.回了才拿!

----------------遊 戲 開 始----------------

基礎篇

1.你的大名
 
陳耕彥~MARK

2.你是帥氣的男生 / 甜美的女生
 
男生

3.你的破殼日  
    
9.27

4.你的血型and星座 

O型and天秤座

5.你幾歲
  
14

6.你的身高and體重
 
應該170~幸運的話低於55公斤

7.你的興趣

聊天 聽音樂

8.你的專長

拍攝??

9.夢想
  
問我鄰居

友誼篇-------------------------

1.是誰把你騙到這兒來滴
  
騙喔?崇任幹的

2.和他的關係
 
認識多年好友

3.和他怎麼認識的
  
低年級同學囉

4.他是個怎樣的人
       
好棒!

5.你對他的印象如何
     
great!

6.你會永遠和他當朋友嗎

當然囉~

7.想對他說的話
       
謝謝你點我呀

自我篇 - - - - - - - - - -

1.覺得自己的個性怎樣  

有時是好人有時是壞人

2.覺得自己的朋友怎樣
   
好棒!!讚

3.想讓自己變的怎樣
    
壯?帥?都好

4.認為自己漂亮or帥嗎   

問看的人

5.想對自己說
       
小心別跌倒

-------------------

來點名嚕~嘿嘿!是哪幾位寶貝們呢?
1. 筱泉
2. 老吳
3. soup
4. davin
5. 彩熒
6. 大郭
7. 德美
8. 老陳
9. 圈圈
10.沒有點到的郭

----------------------------------

*加問題 =))

*有一天4和6在玩猜拳脫衣,你跟7剛好看到,反應是?

 太棒了!鄰居跟大郭真猛!我會加入...女生要回避唷!

*發現2的抽屜裡有寫給8的情書,你會?

 這...真壯喔...我會問他說他哪點比我好

*如果有一天1號走路撞到電線桿,你的反應是?

!!!先嚇一跳趕快扶她起來

*如果1和5圍毆你,你會?
 
 讓她們打吧!

*有一天6把你押在牆上強吻你,你會?
 
 有夠噁的!趕快送他一拳

*發現2有戀童僻,並且跟3相戀,你會?
 
 為什麼老吳會....

*當你看到10跟9跟8在搶奪3,你的直覺覺得誰會贏?

 沒有點到的郭

*當你看到5跟6手牽手走在淡水河邊,你的反應是? 

 大郭?

*如果3和6和4相擁在一起死掉了,你會?

 喔!不!我的鄰居!我的飲料!我的食物!

*某天5用學校廣播對8告白,你的反應是?

 彩熒怎麼這樣?

*如果7趁你不注意偷親你,你的反應是?

回答下一題吧:)

*4是你的鄰居對嗎?

是阿~他是我的好鄰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