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前一天是新生訓練

累個半死 一直聽主任s還有教官講話

還有社團的來推銷 不過都不認識 所以也沒有認真再看(阿球跟芙君姊沒出現)

整個早上快瘋掉

好險有崇任陪伴 否則我一定會去撞牆!!

隔天居然搬書爬五樓 還突然加入發書的行列(我根本不想啊)

後來輪別人發書(我就回位子上)

老師喊說:換每排第四個

幹~~又要去發書

結果我後來還少了一本活動記錄簿(乾脆不要拿算了)

然後幫忙掃地

我是在鍛鍊肌肉嗎??

呱靠!然後去操場淋雨 等社博!!

一開始出現熱音社(沒有阿球)

我們順著人潮走

終於找到熱舞社

一眼就認出芙君姊了(不過看她好像沒認出我 不敢SAY HI XD)

雨還在下 還沒看到她表演 大家就逃跑了

(為什麼文章打一打突然地震啊??)

好啦 總之就是很累 然後我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