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中正國中27校慶

也是我們908聚會的日子!!喔耶~~見到大家好開心哦

話說我八點整就到全家了

等了二十分鐘 哈哈

然後跟亭彥一進去就到湯姆

我們就到窗台看創意進場

真的是在十點一前都沒出現什麼人呢~~~

橘子跟恬月先去文成了(今天好多人早上還在上課)

接著大家陸續出現

老師找我去幫忙搬椅子

集合的差不多以後就去吃午餐

不過大家都坐散散的

沒辦法和大家都講到話

哈今天才給毛毛禮物 過了一整個月了XD

也提早幾天先送圈圈 生日快樂:)

唉 為了準備近在眼前的段考 我只能先走了

和阿張mumu走回學校

實在是很捨不得那麼早走

和大家說拜拜

結果只照了兩張照片(為傑和鄰居吃火鍋)

文成大軍抱歉 

你們才到我就得跟你們說再見了

天呀 我真的超想念大家的

希望你們都很開心唷

最後還是要感謝幫忙聯絡大家的各位

還有我們的主辦人啦!!!!!!

期待能趕快再和大家見面~

呼 考試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