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來


收到鄰居到達台灣島後寄來的Im back簡訊



正覺得興奮 又昏睡過去



接著一直接到SOUP狂摳 手機震動+外頭施工聲吵到不行



只好爬起來 先打通電話 沒人接 可能還在睡覺



再打給鄰居跟他約碰面  也就是他洗完澡後(此時九點多)


經過了非常短暫的時間


德美打來了~~找我過去


我想說:嗯~現在才12點多 鄰居還沒好 應該OK吧


就去避避風頭了


然後接到為傑的電話 他說他在吃午餐












好啦 他沒那麼無聊 他回家吃午餐然後來找我們

這個時候我打電話還是沒人接

接近兩點 CALL鄰居(應該才打十幾通)

TWISTA唱完歌 

鄰居:喂?啊!我完全忘了這件事 我在上網   有插播~為傑耶!

然後德美匆匆忙忙去考試了

我準備要走的時候 警報器突然狂響 幸虧主人厲害 讓它閉嘴了

我去買五十嵐的仙草奶凍(少糖去冰)來犒賞自己(30$)

四個男人總算相聚!!

然後去吃牛肉麵...

一邊哈拉一邊看我跟鄰居的鄰居機(好小白s)

鄰居送我們超酷的藍石頭

最後決定去阿婆光顧一下生意(喔不 我居然也去了 第一次)

鄰居猜拳輸 就跟噁爛陌生人一起坐

我們玩sao 為傑後來買了麵來吃

時間到了以後

我又打了一次電話 還是那個討厭的傢伙回答:您的電話將轉接到 ...(直接掛他電話)

反正鄰居在旁邊膽子也大了 call家 不在

!!!!!!!!!!!!!!!!!!!!!!!!!!!!!!!!!!!!!!!!!!

好吧 認了

接著就回家 去我家討論劇本?

whatever~突然覺得今天真糟

劇本打好幾幕 先試拍一下

第一幕肌肉指數破表

然後我又打了 接了!!!!

後來心情便很差  客人逃了

在電腦桌上留兩瓶飲料空盒 

還把我的熱狗枕弄彎 (你們都猜鄰居幹的喔?瘋子!)

怎麼突然變那麼晚了???

總之...晚上心情糟糟

謝謝今晚和我聊天的所有人!~~^ ^

*要吃火鍋的那位~~~要振作一點啦!!!!

(今晚跟彩熒討論出來的結論:憂鬱是會傳染的)

請各位注意!

(哇賽!我最近的文章越來越勵志了 真是好文章 XD)

感覺最近心情容易不好~~~要小心這可怕的症候群喔!(我明明也是病患 還要叮嚀大家 會不會很沒說服力?)

對了 留言請活躍 且十字以上OK?我打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