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到了~~~

禮拜五的時候就收到好多人送的東東(禮拜四有個老黃先搶頭香了)

感謝欣芮送的卡片和禮物 德美的小白和卡片 圈圈的卡片和猴猴 筱泉的卡片 (等等 大家都有卡片耶)

感謝老陳寄的簡訊  曾驛送的扇子 老黃的紅內褲紙條= =  小飛的聖誕節立可帶 為傑吃不下的半塊雞排 

謝謝大家的祝福呀!還有人把我生日的事情打到網誌上去了 真感動

老陳在我生日剛過五分鐘寄了一封簡訊過來

一早醒來 就收到亭彥的簡訊 (太多人跟我說生日快樂了 我一時說不出來)

禮拜六去麥當勞 有唱生日快樂歌耶(on the street)

真感動!雖然最後是帶著有點感傷的心情回家...

不過有大家送的東西和祝福 我真的有個快樂的生ㄖ

雖然我不太喜歡把自己的生日當成很重大的樣子

希望陪我慶生的人 也能夠把這天當做是在為這天能聚在一起慶祝

也當做是在為自己慶生 畢竟很多人可能都沒有慶生吧...(我本來想再禮拜天講這些話的 彈沒有出來)

現在該我先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