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 我現在全身發熱 
肚子快爆 超high的 


打這篇文章的幾分鐘前 跟不辣還有鄰居在用多人會議聊天時 


突然就玩起來了(這就叫做成熟的男人) 

我用飛快的打字速度打出一首歌的一句歌詞(老實說我平均一首還打蠻多的) 

全部都是用jay的歌(別的我也不知道) 

還照著不辣的指示:考最近的 so 我都選我很忙和魔杰座的歌 以下是一段讓我嗆到的對白:

marknegative: 妳的愛太多想隨身帶走 想妳的時候就吃上一口
marknegative: what is this
哭到送醫院: 等
hansum_guoo: 甜甜的
哭到送醫院: 說好的幸福ㄋ
marknegative: 4:0
hansum_guoo: ?
marknegative: 屁啦
hansum_guoo: 哈咳
marknegative: 甜甜的= =
marknegative:
哭到送醫院: 再來
marknegative: 不辣好可憐 給他個機會
marknegative: 妳不等了 說好的幸福呢 我錯了 淚乾了 放手了 後悔了
marknegative: what is this
hansum_guoo: 說好的幸福呢
marknegative: 靠
hansum_guoo: 複製下就好
哭到送醫院: 花海
marknegative: 5:0
hansum_guoo: ?
marknegative: 不辣來混的喔
hansum_guoo: 瘋子
hansum_guoo: 笑他
marknegative: 我現在真的肚子好痛!!!
哭到送醫院: 不要可憐我
marknegative: 我的心臟!
hansum_guoo: 我也是
哭到送醫院: 繼續
hansum_guoo: 笑他
marknegative: 居然輸送分題
marknegative: 慢了就算了 至少也要答對嘛
hansum_guoo: ㄎㄎㄎ
marknegative: 連詞裡都出現主題了                                                   p.s(話說不辣後來花海的題目也沒答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